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丨2022年迎新春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时间:2022-02-08 文章来源:立德集团

  2022年2月8日上午,鼓楼区总工会携手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福大怡山社区在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广场举行鼓楼区总工会2022年新春文艺演出,本次汇演秉承市总工会倡导的“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会在行动”主题顺利开展,现场气氛良好。

 

 

  鼓楼职工和怡山社区群众早上欢聚在广场周围,共同迎新春、庆佳节,一同观看演出。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尽管早上的天气略带凉意,但演出现场却是一片春意盎然。

 

 

 

  一曲《丰收时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点燃了会场喜庆的氛围,演出紧锣密鼓开始,整场汇演由舞蹈、歌曲、魔术、变脸等12个节目组成。

 

 

  《我的中国心》《把幸福给你》《保卫黄河》等歌曲凭借激昂的曲调带动观众火热的心,舞蹈《劳模时代》《灯火里的中国》等更是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可谓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职工朋友和邻里街坊都沉浸在视觉和听觉交汇的盛宴当中。

 

 

 

 

 

 

 

 

  长达一个小时半的汇演中,大家都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对新年的祝福,寄予美好的希望的同时有力地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全体职工朋友工作顺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