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立德员工风采

『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熔炼团队精神”团队心理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

  古人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团队成功是个人成功的基础;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

  为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的心理关怀,提升职工团队意识,建立高效团队,切实让职工获得专业、有效、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11月11日下午,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工会联合会以“熔炼团队精神”为主题,在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2楼共享职工之家展厅为园区职工开展了团队心理建设活动。

 

 

 

  熔炼团队是指:培养,熔炼;喻把职工们培养成新一代的强兵干将。要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让职工在团队文化中更加团结、更坚强、更加具有竞争力,需要倡导以人为本,人梯精神,将全体职工资源合理的分配、运用。同样一块铁,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个队伍,可以庸碌无为,也可以成就辉煌,根据这一主题我们开展了一系列集体破冰互动体验。

 

 

 

 

 

  在整个互动过程中,大家踊跃表现、积极配合,活动结束后,参与职工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个人体魄,又发挥了智慧,既熔炼了团队精神。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团结协作、勇于挑战、迎难而上,将此次活动的收获转换为工作的动力,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